Ayloa

海浪·其三

         布满了戾气,越来越窒息,比气温更冷的,是绝望的心。人生而不易,谁又想抛弃?不过是无趣看不清,命得有个根据。

          别因为航行太远,就忘了初心。看看那万物生生不息,生命不只是生命。

——————————————————

          凝视海天

  相接处一线

  

  红日喷薄

  绽放生气

  

  轻微的海风

  伴我归醒

  

  缩紧的身躯

  逐渐松劲

  

  悬着的心

  也渐渐平静

  

  你拂过我的心结

  就像光明再现

  

  曾经我相信

  等待会战胜黑暗的黎明

  回忆会掩盖虚伪的影

  就连呼吸

  也只是呼吸

  

  可红日把我唤醒

  它让我看清

  

  海鸥的悦鸣

  不是游戏

  

  鱼群的悬溺

  不是博弈

  

  生命的真谛

  不是生命

  

  海浪掀起

  无数的水滴

  不是它无趣

  

  一个个升起

  一个个跃进

  一个个冻冰

  一个个归去

  

  生是不止息

评论(1)

热度(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