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loa

破囚·黎光

         听多了笑话,就想骂一骂。

——————————————————

          那么多人告诉我

  世界多可怕

  他们教我长出刺

  保护内心脆弱的芽

  

  我一直抗拒着

  表达真实的想法

  并且压抑着

  不敢说实话

  

  不停地规划

  不过是想讨个说法

  命运要怎样

  允许我挣扎

  

  我所有的鲜花

  都被我踩在脚下

  因为我害怕

  快乐被骄傲腐化

  

  直到我长大

  依旧不敢相信啊

  内心真实的模样

  就是你们爱的她

  

  明明你们啊

  有时比我还痴傻

  知道害怕

  还死撑着咬牙

  

  我过度的想法

  让你们压力更大

  

  可我恨的她

  曾被我亲手扼杀

  

  我一再屈服啊

  不同样想自杀?!

  

  他们说唯利是光

  到处散播悲观的想法

  

  这不是正确的回答

  心痛与绝望他们都没落下

  

  我痴心渴求的梦想

  虚幻飘渺不像话

  

  可只要初心不变

  总有梦在等着啊

  

  换了麻木的新装

  平庸仍旧是皮囊

  吐着苦水的人们

  自己也不相信未来吧

  

  嗤笑着别人傻样

  自己不同样虚伪造假

  

  为自己活吧

  看穿了就都是虚假

  

  

  

  

  

评论(3)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