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loa

缱绻(双视角)

咳咳,氛围感拉满,美人也会恋美人。

——————————————————

(她的视角)

           清澈如蓝宝石。


  一直难以理解,他的瞳为何如此清澈。


  他明明见过世间最黑暗的深渊。


  “你怕吗?”温和的,十分耐心的一句话,猛然发觉自己微颤的身体。


  “只是有点冷罢了。”虚心的,不敢直视那双眼睛。


  “不要怕,放轻松。”


  这双总是有看透一切的魔力的眼镜,此刻盛满笑意。


  昏黄的灯光撒在他线条分明的脸庞,如古希腊雕塑般精美。


  还有,那灿烂的金发,近在眼前。


  看起来十分蓬松柔软。


  


  人鱼一族,生来具有绝美的容颜。


  


  不合适地,脑海回响奥菲斯审判似的言语。


  


  拳头却攥紧,咬着唇痴痴与他对视:“可以关灯吗?”


  


  闻言,湛蓝的瞳孔滞了滞,睫毛如金色羽翼,缓慢扇动了几下。


  


  “当然可以。”


  


  黑暗中,那双蓝眸变得无比深邃。


  轻吻落在额头的时候,已经分不清,那疯狂跳动的是谁的心。


  只是再也难以忘却,那双眼眸染上了浓重的夜色。


  不同于他往常的礼貌疏离、友善可亲。


  全都是,


  占有欲。


  在夜色中,只有我看的清。


  



(他的视角)

           总是冷冷的,似乎对什么都不感兴趣,可是为什么总是对我笑呢?


  俯视的视角,似乎更能看清你眼中的真情。


  原来百岁的人鱼小公主,也会紧张到发抖。



  怎么能够让她难过呢?


  “不要怕。”


  其实我也有些不确定。



  历经风雨得到你,就要倍加珍惜。


  可是别一脸小心地看着我,那不像你平时自信的样子。



  我应该……


  好好珍惜你……



  “可以……关灯吗?”


  一切克制几乎决堤。


  “当然可以。”回过神来吻你,已经是我最大的勇气。


  


  “没关系。”你的声音遥远如梦呓。


  


  


  


  


  


  


  

评论(4)

热度(9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